朱彬:律师 - 手机:18906340120(微信同号)!

朱彬律师网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更多知识 >

全国律师人数达到27.1万人

时间:2015-05-05 22:03来源:司法部 作者:朱律师 点击:
截止2014年底,全国共有执业律师27.1万多人,其中,专职律师24.4万多人,兼职律师1万多人,公职律师6800多人,公司律师2300多人,法律援助律师5900多人。
朱彬,山东恒志远律师事务所律师,地址:莱芜市花园北路34号广润大厦305室,电话/微信:18906340120(欢迎通过微信或进行面谈咨询)。

河北、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山东、河南、湖南、广东和四川10个省市的律师人数均已超过万人。目前,全国律师担任各级人大代表1445人,担任各级政协委员4033人,律师党员7.4万多人。全国共有律师事务所2.2多万多家。其中,合伙所1.53万多家,国资所1400多家,个人所5300多家。

  全国律师办理各类诉讼案件283万多件,其中刑事诉讼代理66.7万多件, 民事诉讼代理210万多件, 行政诉讼代理6.4万多件。办理非诉讼法律事务67万多件,担任法律顾问50万多家,其中政府法律顾问3.9 万多家,企业法律顾问37万多家,事业单位法律顾问3.5万多家,社团法律顾问1.8 万多家,公民法律顾问1.4万多人,其他机构2.9万家;承办法律援助案件36 万多件。

  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65家律师事务所在中国(内地、大陆)设立了330家代表机构。

  截止到2014年底,全国共设有公证机构3006家,全国公证员人数12960人。全国公证机构共办理各类公证事项1221多万件,其中国内公证839 万多件,涉外公证359万多件,涉港澳公证11万多件,涉台公证11万多件。我国公证文书发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。

(责任编辑:朱律师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
律师业务范围:
 (一)接受自然人、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委托,担任法律顾问;
 (二)接受民事案件、行政案件当事人的委托,担任代理人,参加诉讼;
 (三)接受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、被告人的委托或者依法接受法律援助机构的指派,担任辩护人,接受自诉案件自诉人、公诉案件被害人或者其近亲属的委托,担任代理人,参加诉讼;
 (四)接受委托,代理各类诉讼案件的申诉;
 (五)接受委托,参加调解、仲裁活动;
 (六)接受委托,提供非诉讼法律服务;
 (七)解答有关法律的询问、代写诉讼文书和有关法律事务的其他文书。

 

***电话/微信咨询:18906340120

推荐内容
<-----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不明之处,可以加微信进行咨询(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)。